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举办建园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市机关幼儿园迎来70岁生日,全园上下一同回顾70年的岁月变迁,见证机幼的奋斗历程,分享欢庆的精彩时刻。

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机幼、感受机幼精神,园本部组织了“童心颂机幼∙礼赞七十年”诗文诵读活动。孩子们走上欢庆的舞台,用童声、童心、童梦为机幼妈妈献礼,为机幼妈妈祝福,畅享与园共成长的喜悦与荣耀。

各园区将园庆融入课程,融入孩子的当日生活,教师、幼儿和家长携手组成园庆课程建设共同体,充分挖掘、利用好课程资源,通过“学园史观历程、唱园歌展风貌、送礼物献祝福、赏荣耀话成长、赞机幼绘蓝图”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幼儿体验。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亲子嘉年华活动,展示了亲子合作完成的手工作品,包括鞭炮、蛋糕、花环、花束、彩旗等,每个班级各具特色,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机幼妈妈深深的祝福和浓浓的爱意,师生和家长同台,以精彩纷呈的节目深化机幼情怀,共享机幼盛事。

本次建园70周年活动,还以微视频方式记录下了全园师生对机幼妈妈的感恩与祝福,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走过辉煌70年”系列视频,以“昨天、今天、明天”展现机幼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改革、不断进步的辉煌历程,向社会传递机幼正能量,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赞赏。

扬机幼精神、品机幼味道、颂机幼辉煌,机幼人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