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全面完成年度房屋查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房屋查勘是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的一项重点工作,关系到承租户的住用安全。根据房屋实际使用状况,市直属房产管理处2019年度计划查勘直属房产525户次、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截至11月29日,已全面完成年度计划。同时,严格落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授权管理要求,对55户次、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的市级党政机关授权管理房产开展查勘工作。

为确保房屋查勘工作保质保量有序进行,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科学部署、周密组织、分类推进,全面、深入、细致了解房屋现状。无人居住的房屋,工作人员提前联系预约上门查勘;工作日期间,住户不在家的房屋,工作人员利用早晚时间或周末上门查勘;为减少经营性房产查勘对承租户营业造成的影响,工作人员避开营业高峰时段入房查勘。同时,为积极配合市级党政机关授权管理房产接收工作,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第一时间全面了解房屋状况,掌握房屋动态,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正常使用,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安全保障。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结合查勘、维修情况和天气状况,持续关注房屋动态,并对设备老化、功能不全的接收房产加快实施房屋改造,确保管理房产各项性能指标处于良好状态。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