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以服务网格走访促管理效能提升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主动了解服务对象需求,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困难,近日,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集中核算成员赴市纪律监委开展网格化走访,就经费管理、档案移交等工作深入开展交流。市纪委、监委常委童宝玉参与座谈。

童宝玉首先对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表示感谢,对我局推进财务集中核算工作、建立“上门服务,档案自管”集中核算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中核算为纪委财务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提供了有力保障,减轻了财务工作压力,提高了预算管理水平。他希望,2020年,双方在预算编制、资产管理、经费支出等业务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到更加规范有序。

双方还就“大财务”集中统一管理体制改革开展广泛交流,围绕“加强工作联动、强化管理联席制、提供巡查共性问题反馈”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还完成了市纪委2018年会计档案移交工作。

“多倾听、多交流、走出去、请进来”是我局做好网格化走访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财务结算中心将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综合运用上门走访、电话交流、网络沟通、专题座谈、问卷评比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网格化走访工作,真正实现与服务单位的“零距离”,提升中心管理效能。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