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幼教育集团:开展“四重四亮”和“初心三问”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近期组织党员开展“四重四亮”和“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三问”主题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在集团副主任王莉明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随后各党小组党员集中交流《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经历,分享成长历程。每位党员还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从而进一步坚定每位党员的信仰、信念和信心。机幼党支部还将拿出实际行动,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在“四重四亮”中深悟初心。

党员教师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三问”主题发言。机幼集团主任肖俊在发言中回望了机幼70年历史,70年前36名党员牢记“红船”赋予的初心和职责使命开创了机幼的一片光明前景,随后机幼人传承红色基因,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争创一流”的办园宗旨,齐心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每位党员也从自身出发,立足自己的岗位,畅谈“三问”。

在“三问”活动中,大家谈出了教育者的初心,入党的初心,谈出了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一是要精准定位,把教育当爱心,踏实从教,把教育当责任,履职奉献,把教育当事业,坚守教育的情怀和对教师职业的这份责任永远不变。二是要守好初心,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做业务精湛的专业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三是要奋斗比学,比担当、比奉献,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诠释平凡共产党员的不平凡,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奉献幼教事业,传递爱心、分享大爱。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机幼广大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肩负起机幼发展和教育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共绘机幼蓝图,共筑机幼美好的明天,共同为推动机幼高质量发展,种好机幼幸福树努力奋斗。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