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组织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10月12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张雷锋纪念馆和故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缅怀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

张太雷1898年出生于常州,1920年10月加入了由李大钊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北京早期党组织,是中共最早的一批党员。作为我党的唯一代表,张太雷参加了共产国际三大,是我党最早派往共产国际的使者。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为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