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市级课题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市机关幼儿园组织了市教育规划课题《幼儿园绘本教学的价值探究和游戏拓展》开放日活动。机幼课题实验组向市教科院、全市十大幼儿园同行展示了相关研究课题的阶段性成果。

专家们听取了我园《在深度阅读中共生成长型思维》的课题汇报,走进六个实验班了解绘本深度阅读开展的情况,并观摩了机幼大班的绘本课堂《烦人的兔子》和万福幼儿园的大班绘本课堂《野兽国》。孩子们专注阅读、投入课堂和游戏,给专家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家对课题开展的情况和绘本活动教学进行深入讨论,充分肯定了机幼的研究思路和开展的系列活动,并就推进课题下一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不仅展现了机幼教研团队合力,也让机幼教师对绘本教学的价值和拓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晰了课题实施的意义和价值。研讨成果与经验还将运用到幼儿园常态教学中,促进机幼全体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