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钟楼区: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公务用车管理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纪委《关于全区开展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钟楼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和自查自纠基础上,“五一”假日期间,组织开展辖区内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根据“五一”假日期间,所有公务用车原则上一律入库封存,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务车的,要严格落实车辆派遣和审批制度,坚决杜绝使用公务用车参加访友等与公务活动无关的任何活动。对发现的公车私用问题,经调查核实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的督查工作要求。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专门抽调办公室、车管科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区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并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现象发生。

督查结果显示,五一节期间,我区未发现党员干部使用公务车参加“五一”假日出游和其他公车私用问题,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范有序。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