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钟楼区:行政中心加强停车秩序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区行政中心内部交通管理,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为区行政中心营造安全良好停车环境。在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及具体做法的基础上,近期,钟楼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会同物管单位,强化五项措施,切实加强停车秩序管理工作。

一是完善设施,加强改造。分别在行政中心东、西、东南三个出入口加装道闸和栏杆,实现人车分流,人货分流,同时调遣专业人员对各出入口电动伸缩门加强维护保养,确保设施运行完好率。根据行政中心停车位使用的实际情况对外来车辆进行必要调控,确保内部正常的停车秩序。

二是立足实情,充分挖潜。及时疏导并劝离非停车位上的车辆,有效消除随停乱停现象,同时对大院内部固定和临时停车位的位置和数量进行适当调整以及对长期占用停车位的僵尸车、无主车和碎石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提高车位使用效率。

三是加强巡查,堵塞漏洞。对行政中心过夜车辆逐一进行梳理登记,实施停车黑名单制度,有效杜绝外来车辆随意停放行政中心过夜的现象。同时,对允许进入地下停车库的车辆号牌进行全面清理,有效消除已调出行政中心的工作人员继续占用地下停车位现象,使得有限的地下停车位尽最大可能满足行政中心工作人员的停车需求。

四是统筹安排,合理调度。根据行政中心运行实际情况,对内部留存的停车位区域和数量进行动态调整,同时设置行政中心南广场临时停车位,确保行政中心有重要活动时必要的停车位数量。

五是加大宣传,加强引导。通过发放停车告知书,口头温馨提示,完善大院停车指示标识标牌及各种引导线、分隔线、车位线,及时发现并消除影响行政中心交通安全的各种停车隐患,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强化管理,区行政中心大院内部的停车秩序有了很大改观,在现有条件下使得有限的停车位得到充分使用,中心内部道路安全畅通,停车秩序井然,有效消除了原有停车区域的盲点堵点,避免了随停乱停现象,为广大机关干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