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机关后勤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1月18日,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单位中层及以上人员赴常州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拘留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副区长姚澄参加活动。

在市监管支队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算一算人生七笔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监管支队副支队长葛茂斌重点围绕法治社会重要意义,职务犯罪的现实表现、产生原因及预防措施等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讲座。

副区长姚澄在活动最后发表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要坚持高点站位,对照“六个高质量”的发展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的对标意识,以全局的眼光发现可提升的空间,不断提高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