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机关食堂调整服务项目布局 不断创新微服务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机关餐饮服务保障水平,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在机关食堂创新微服务上下足功夫,食品供应品种不断推陈出新,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多选择。

近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对食堂二楼原有水果摊位和蛋糕柜台进行布局调整,增加奶茶制作销售窗口,在有限的空间内陈列更多商品,为机关干部职工增设一个新的食品“补给站”。食堂二楼引进的“四季牧场”奶茶店正式开业,以鲜奶、鲜果为主要原料,主要提供奶茶、鲜奶、酸奶等奶制品,品质、口味俱佳。自1月15日试营业以来,经营反响良好,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将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对于新增的食品销售窗口,餐饮科将加强对服务供应商的日常管理,让机关食堂新增的服务项目叫好又叫座。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