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眼新的使命担当和时代要求,以求真务实作风,服务“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融入到主管局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基层建设年“三化一年”主题工作中,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为机关干部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友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进行了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作风进行了评议。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采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都能联系具体事、具体人,不说空话套话,客观公正作出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中去。当前更要立足岗位,切实做好了“两会”保障和市级机构改革办公用搬迁中的相关工作,更好展现管理处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