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上午,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机关后勤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大方面,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红红脸、出出汗,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