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利用“微课堂”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做的基础上,以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为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利用中心便利条件,创新开展“微课堂”学习,从思想政治教育、前沿科技教育、专题业务教育等多方面入手,筑牢第一党支部思想之基,夯实结算中心业务之根。

一是紧扣活动要点。通过组织观看党性主题教育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利用结算中心大厅设施,设立党性“微课堂”,定期组织第一党支部党员职工观看《榜样》《忠诚》《赵亚夫》《孤岛32年》等主题纪录片,开展观影交流,用影像和文字强化党性、提升修养。

二是紧跟时事热点。学习前沿科技,拓宽工作思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强调的“要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七个“要”,利用“学习强国”丰富“微课堂”资源,专题学习区块链基础知识及我国区块链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在开阔眼界的同时,进一步启发党员职工对中心信息化发展的思考。

三是紧抓业务重点。开展政府采购专题学习,利用“微课堂”平台,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交流标准化汇报成果,重点解读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规范,针对日常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进行交流研讨,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全体人员应对新问题、新情况的综合能力。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