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30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向东到会指导,区纪委监委第四巡察组派员参加。

中心党组书记顾琴仙同志围绕“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打造节约型机关廉洁型政府”作了探讨交流。她指出,大力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是机关事务工作主动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必由之路,对构建职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至关重要,是建设节约型机关廉洁型政府的关键、有效措施。推进武进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要切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夯实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基础;二是要加强资源集约利用,推动机关办公资产从分散向集中统一管理过渡;三是要要拓宽信息化建设路径,为集中统一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四是要推进制度标准建设,为集中统一管理提供制度遵循。中心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和“进一步提升公务用车监管和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主线,聚焦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开展调查研究,确立了7项调研清单。班子成员牵头,各科室密切配合,对照工作职责,到一线听意见建议,摸服务对象需求,找问题症结,坚持研用结合,真正将调研成果转化为问题整改的举措。目前,已经形成和正在形成一批调研成果。

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继续完善调研材料,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将调研成果扎扎实实转化为整改措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