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 11月4日,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高文明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勇于担当新作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高文明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历程,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激励和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品格,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文明指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是贯穿我们党98年奋斗历史的重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对于中心每位党员干部来说,就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遵纪律、守廉洁、促工作,要以“一切为了机关干部的美好生活,一切为了管理中心的美好未来”为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强化机关事务管理行政管理职能建设,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彰显新成效。

专题党课通古贯今,事理结合,内容丰富,涵义深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强弱项,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锲而不舍、昂扬向上的姿态不断谱写新时代全区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