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10月3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参会人员观看了主题教育片《孤岛32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杨贵生围绕学习王继才同志精神作“浪的执着 礁的顽强”主旨发言,介绍了岛屿主权对国家的重要性、王继才同志的艰苦生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点学习感悟。一是要学习王继才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沉下心来,尽心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磨练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二是要学习王继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王继才同志把个人的追求完全放在了保家卫国的“大忠大孝”里,让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灵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三是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对国纯粹的精神,王继才同志坚持每天升国旗,让每一名党员再一次看到了国旗的颜色,看到了他对党的忠诚,对国的热爱。

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和继承发扬王继才同志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部分成员列席。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