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狄舜尧主持,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主长季缨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认真落实调查研究要求,确定了专题调研方案。围绕“优化科促中心停车秩序、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水平、提升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保障水平”等课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对标学习、实地查看、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全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现状,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分别发言,交流成果。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思路宽、措施实,摸清了实情、找准了问题、坚定了信心,充分反映了学以致用、以研促学的良好氛围,达到了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目的,为扎实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狄舜尧强调,要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和统领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始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遵循、找思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弘扬勤奋学习、永不自满的作风,深入调研、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推动全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