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中心主任狄舜尧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季缨同志应参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天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就抓好区委部署的3项整治任务落实进行了专题部署。

狄舜尧指出,要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协同配合、有力推进,以高质量的整治成效赢得群众满意。各班子成员对照任务清单,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从严从实查摆问题、依规依纪整治问题、长治长效提升成果,聚焦重点难点,加强分工配合,强力推进专项整改工作,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狄舜尧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处于承前启后、事关成效的重要节点,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握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将抓好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本职工作紧密融合结合,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和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