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24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丁松、方佳静列席。

会议围绕“集中和加强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事务、推进常州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坚持‘五化同步’助力机关后勤设备设施管理高效运行、推进机关餐饮集中统一管理、提升公务用车监管和服务‘两个能力’、推进市级机关财务集中统一管理体制改革”8个专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确立了12项调研清单。每位领导干部带头,各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探索“精研”“组研”“研用”模式,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意见建议,摸准群众需求,找准问题症结,分析研判形势、破解痛点难点、推动工作落实,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理论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矛盾最为突出、反映最为普遍、最急需破解的问题。坚持互联互动,与人大、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沟通联系,相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之间、市级与辖市区之间开展互联互通,共同推进。坚持研用结合,将调研成果快速转化为问题整改的举措。坚持压实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两个责任。截止目前,已经形成和正在形成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指出,调查研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作,通过调查研究,一方面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确保全局主题教育稳扎稳打、行稳致远。恽淇丞强调,要继续深化、做透、做实研究文章,高质量完善调研报告;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全系统调研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要将调研成果扎扎实实转化为整改措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