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局综合巡查组对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落实政治巡察整改“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监督督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认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扎实成效。5月13日,局内部巡查小组赴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政治巡查,对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方案开展“回头看”,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副局长邵玲、朱亚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员韦丽参加巡查督察。

在听取直属房产管理处整改情况报告,实地检查相关台账资料后,内部巡查小组对台账资料整理提出了四点改进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从讲政治、讲原则的高度来部署落实巡查整改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提升领导带头作用,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努力建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切实管好人、物、钱、财;四是要加强队伍思想建设,切实做好干部职工教育、业务培训和考核评估各项工作。

本次内部巡查是局党组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措施,重点是强化整改落实督查,提高整改成效。体现了局党组把脉思想意识的“高度”、全员动员的“宽度”、制度建设的“深度”。整改思路要清晰,注重内部修炼,把政治建设牢固放在首位,转化为入脑入心的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局综合巡查组将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切实监督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不断深化整改,巩固整改落实成果,做到细、深、准,将整改作为提升队伍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和良好契机,既要抓好问题整改,更要推进常态长效管理,为单位长远发展正风肃纪、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