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一口清”助力局组织人事部门业务能力再提升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领导关于业务知识做到“一口清”的工作要求,4月30日,局组织人事处举办全系统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工作“一口清”专题培训,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以“一口清”范式探索为主题,开展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局组织人事处长王云针对如何提炼“一口清”,做到“一口清”,提出了“简明精准、重点突出”提炼要求,以及对象、时间、情形、流程、关键点“范式五要素”。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的人事干部分别就出国审核、岗位设置、公开招聘、退休办理等进行了试讲交流。

“一口清”培训作为一项全新的培训方式,组织人事处将定期召开,常态开展,并将在全局系统其他工作上推广应用,形成系列,通过组织业务干部轮流主讲,学思议考,现场互动,强化实效。

业务工作“一口清”培训,顺应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管理转型、模式转型、队伍转型的发展要求,通过业务再精进,促进队伍能力再提升。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