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加快推进市行政中心“勤学习”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16日,副局长邵玲及局人文社区建设项目组成员赴厦门实地考察,加快推进市行政中心“勤学习”项目落地。

“勤学习”项目是以“悦读、分享、智慧”为理念,依托先进的智能图书借阅设备和手机掌上操作,为市行政中心机关干部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免费图书借阅服务。通过便捷的线上线下操作,让广大机关干部读到最新最畅销的图书、参加图书悦读分享系列活动,在机关大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机关干部的精神生活,实现文化提升。人文社区的这一“勤”品牌服务项目也将使我局的服务从机关干部的生活触及,延伸到精神需求方面,提升服务的深度和温度。

在“勤学习”项目的要素智能图书借阅机的选择方面,前期由局主要负责人亲自把关,对国内多家生产同类设备的企业进行了反复的体验和比较,厦门信昇达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可靠的产品性能和稳定的市场运行服务机制在多家企业中中标。

“勤学习”项目已经完成前期方案设计,通过多轮实地考察和对接协调,目前,为市行政中心个性化定制的设备系统已经生产调试到位。项目组工作人员与厦门公司设备定制和软件开发的专业人员就设备线上线下操作的无缝衔接、微信公众号使用的体验感,以及设备后台管理系统功能增加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下一步,在完成软件系统的功能进一步优化、图书借阅设备现场安装调试、图书购买、图书电子标签制作,图书上架等一系列具体工作后,“勤学习”项目将正式上线服务,成为我局又一特色服务品牌。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