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直属房产管理处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本次市级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市委巡查组进行了全面巡查。按照《关于做好机构改革后巡察反馈和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所确定的机构改革后的新单位为巡察整改责任主体的规定,3月4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我局反馈了原市直属房管处的巡察意见情况和问题清单,要求局党组在落实整改过程中,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机制建立到位、成果运用到位,并按照巡察报结时限要求,按时完成巡察整改报结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作表态发言:一是思想上坚决服从,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要坚决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举一反三;务实整改,不走过场。三要以巡察反馈问题作为契机,推动直属房产管理处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统筹推进。

为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3月5日,局党组迅速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立即召集直属房管处领导班子通报巡察组移交的巡察问题清单,部署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就直属房管处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及党组的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干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高度一致,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不打折扣。二要迅速启动相关整改工作。逐条对照问题清单内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确保整改实效。局相关处室要加强监督和指导,通过已经形成的内控机制,形成对直属房管处的长效监管。三要高度关注政治生态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站在单位良性发展的高度,拿出真招、实招,建立良性循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直属房管处领导班子表示,对于巡察问题清单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做到立知立改;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按照巡察整改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认真梳理单位党的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以坚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将整改作为改革发展的新起点,确保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