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我局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我局组织召开专题廉情分析会,研究部署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会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计划的基础上;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我局近日在全系统大会上同部署、同落实党风廉政工作,局领导班子、各处室单位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等工作予以肯定;对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强调了六个方面工作要点。

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是要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和违规吃喝、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要严抓巡察整改,根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对我局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再找差距、再抓落实。

四是要抓好专项督查,我局作为全市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食堂管理专项督查的牵头部门,要切实做好专项督查工作的组织和落实。

五是要深入推进局内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完善内部采购、内部审计、内部巡查机制建设。

六是加强对局属单位的监督管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加强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合作,同向发力,将日常监督融入各项工作,确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