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切实抓好“两个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 “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我局一着不让、一步不松,及时传达学习、制定实施方案,部署落实“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

局党组高度重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春节前,局党组专题学习传达省纪委、市纪委节日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中有关“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内容重点学习解读。将市纪委《关于重申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烟(卡)等纪律要求的通知》印发到各处室、各局属单位,并通过微信群等渠道重申了相关工作要求,做到每个党员和工作人员全知晓、全覆盖。

春节后,我局持续推进“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恽淇丞对局“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部署。落实责任人与工作班子,研究制定具体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案,明确机关食堂、内部接待餐厅纳入专项清理的工作内容。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全局系统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发动全员明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工作的宣传,使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并在局内部开展综合巡查。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我局作为机关食堂、内部接待餐厅专项清理牵头单位的职能要求,重点落实专项督查,对全市党政机关以及辖市(区)、镇(街道)基层站所、村(居)集体经济组织以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内部接待工作进行监管,推动“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