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党委梳理党建网格小组走访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局18个党建网格小组通过上门走访和主动巡查等各种方式完成了对6个辖市(区)、行政中心机关大院60家部委办局、28家后勤物管单位、33户“阳光扶贫”结对贫困户,以及整个行政中心公共卫生区域与绿化带的巡查。

局机关党委将18个党建网格小组走访巡查所收集的68个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在走访过程中,党建网格小组当场沟通协调与答复解决了43个问题,余下的25个问题局机关党委根据职能分工移交给局相关处室和行政中心管理处有关科室予以落实整改。5月15日,局机关党委对相关处室和科室落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发现:余下的25个问题各职能部门在接到移交问题的第一时间,都能主动与反馈问题的部委办局和单位进行沟通联系,了解问题产生的背景因素,协调有关方面落实整改。截止5月20日,共完成了其中的22个问题的答复与整改,得到了反馈问题的单位的理解与好评。另外,机构改革后重新印制电话号码本、个别单位增加资料库房、增加健身场所等3个问题待请示后商议解决。

在这些反馈问题的落实整改过程中,局机关相关处室、行政中心管理处有关科室能切实领会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及时主动联系反馈问题的部委办局和后勤单位,尤其是对于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环境卫生的整治、停车管理的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做到了第一时间沟通了解,第一时间积极协调、立行立改。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也能多方协商、请示报告、积极推进。后勤物管单位的嘉丰公司、声达公司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主动配合局机关职能处室和管理处尽快完成整改任务。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