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连续第六次参加全市大型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我局组织近百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由市委网信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9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这是我市连续6年组织旨在为外来工子女和本市困难儿童献爱心的社会公益活动,我局广大干部职工连续6次参加了这项公益活动。

用双脚丈量大地,用爱心浇灌幸福,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一早准时到达经开区港龙新港城,从出发点出发,根据自己的体能情况,分别完成了10公里、20公里和30公里的暴走,用行动和汗水践行公益,为外来工子女和本市困难儿童奉献爱心。

在用双脚丈量、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现场活动的同时,我局有更多的干部职工参加了这一公益活动的爱心募捐,全局系统共募集15500元爱心款,这也是我局干部职工连续6年捐款奉献爱心。我局也因此被表彰为全市“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爱心单位。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