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悦读新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局机关党委结合“4.23世界读书日”,以“悦读新书”为主题组织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向机关干部职工推荐名篇佳作30余本,这其中既有《习近平在正定》、《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政治理论读本,也有《流浪地球》、《老中医》等流行影视原著。

通过举办读书分享活动,大家交流读书感悟,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历史变迁,悦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清风习语,在交流分享中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

今年以来,局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书香工程”建设,不断创新阅读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读书鉴赏活动,培养机关干部职工重视阅读、热爱阅读的情趣爱好,通过阅读增强履职本领、收获人生乐趣,营造了良好的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