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以招商引资兴办实业推进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局机关党委按照局扶贫攻坚工作统一安排,邀请了上海、杭州等地的12家家具企业,前往“阳光扶贫”结对帮扶点溧阳市社渚镇,进行招商引资兴办实业工作洽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现有农户637户,目前低收入农户38户,人口80人,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33户口。目前村委没有工业企业和特种产业收入,村级经营性经济年收入不到10万元,经济基础较薄弱,如期完成脱贫任务依然艰巨。

通过实地考察,各企业负责人认为溧阳市社渚镇土地出让价格比较合理,交通物流方面也会随着政府加大建设变得更加便捷。同时,他们也提出,希望当地政府充分考虑当前民营经济困难,适度降低税收,营造良好的投资兴业和经营环境。

为落实精准脱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我局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引导社渚镇充分利用自身土地优势和招商引资兴办实业的政策条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让招商引资、实业兴办早日开花结果,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