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机关优化调整党组织设置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照省委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党组研究决定对原机关党支部进行优化重组,将原机关党支部拆分成4个党支部。

机关第一支部由办公室、车辆管理处的党员同志组成;机关第二支部由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的党员同志组成;机关第三支部由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的党员同志组成;机关第四支部由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财务结算中心的党员同志组成。局领导主要结合分管工作,其他党员列入相应党支部。

下一步,机关各支部将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选举,局机关党委将对新晋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党务知识和业务培训,确保各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确实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