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勤学习”机关智能图书借阅系统广受机关干部职工欢迎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4月23日 “勤学习”机关智能图书借阅项目正式启动以来,自助式图书借阅机24小时不间断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免费图书借阅服务。

为方便机关干部职工图书借阅,我局在行政中心内共设置了5台借阅机,分别位于1号楼A座、1号楼B座、3号楼、5号楼、6号楼一楼。每台借阅机能够容纳400多本图书,机关干部职工可使用“一卡通”工作证24小时自助操作图书智能设备借还图书。截至4月26日,根据借阅机后台统计显示,借还书184人次,图书借阅量369本。

为了更好的为机关干部职工服务,“勤学习”项目将坚持“悦读、智慧、共享”理念,打造更加贴心的图书借阅环境。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投入力度,每个季度更换最新、最热门、最畅销的图书。根据大家的阅读喜好和共同推荐,不定期组织开展线下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开通“心愿书单”功能,对3人以上推荐的图书阅读需求,及时采购上线。

“勤学习”项目,是继“勤雨伞”、“勤平安”、“勤务站”后我局打造的第四个“勤”系列品牌。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承“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的机关后勤人服务宗旨,持续推进优质服务,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保障。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