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4•23”读书会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机关干部职工赴凤凰谷大剧院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活动。

7本书、7位讲书人、7种解读,TED级别的讲书盛会现场,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大家感悟多元人生,收获许多精彩。最令人震撼的是压轴出场的年近八十岁的周源老先生,他用极具感染力的表达方式分享了瞿秋白的《多余的话》,饱含深情、字字铿锵,在带我们回顾历史的过程中,让每一位观众备受鼓舞和感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此次“4·23”读书会旨在倡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浓郁的学习型机关氛围,让机关干部职工在阅读中丰富生活体验,在书香中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