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两单位参加市文明单位标兵交流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和直属房产管理处参加2016—2018年度常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的单位评选推荐活动。

常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以“创建引领高质量特色打造新形象”为主题汇报了2016—2018年市文明单位标兵的创建情况。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自2015年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市级机关党工委和上级局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基层建设年“三化一年”目标任务,突出“五个抓手”,有序推进市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先后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常州市工人先锋号,2016、2018年度综合考核优秀等荣誉。常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始终以创建为手段,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的,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真抓实干作风,努力为塑造高质量管理明星城作出新的贡献。

直属房产管理处围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创文明新标兵”主题汇报了2016—2018年市文明单位标兵的创建情况。2016年以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秉承“管修服务树形象,创业发展铸辉煌”的党建品牌及“科学管理精修缮,优质服务为安居”的服务品牌,围绕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发展、文明发展、协调发展,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三年内先后荣获全市“长安杯”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嘉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常州市“工人先锋号”、“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我局属行政中心管理处和直属房产管理处在本次汇报评选推荐会上的发言,将各自创建工作向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党工委进行了全方位、全景式的展示。20家新申报通过此次交流,也学习了全市兄弟单位在文明创建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后期持续创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