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党建网格小组完成第一季度走访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局党建网格化工作计划安排,近日,我局党建网格小组73名党员再次出发,完成2019年第一季度走访巡查工作。

2019年第一季度走访巡查工作,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访了辖市区、部委办局、后勤服务区域、物管单位、阳光扶贫联系点等5个网格。通过走访巡查,共收集扶贫诉求、设备维修、餐饮服务、停车问题等各类意见建议68个,当场答复或移交解决好43个,需后期统筹安排解决25个。目前各承办处室和部门均已认领相关需求,计划在本周内形成整改答复意见,届时将梳理并逐一反馈,确保沟通及时、信息畅通、反馈无缝对接,力争整改第一时间到位。

2019年的网格走访巡查工作,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建网格化工程推进会议上提出的让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加深度融合、发挥好党建网格化延展服务功能,形成具有机关事务特色的网格化品牌,在网格覆盖再延伸、问题聚焦再精准、多元共治再聚力、考核督查再落实、全局观念再加强、工作标准更明晰等六个方面寻求突破的具体要求,我局将推行首问负责制、注重简化办事流程、抓好反馈整改等创新举措,更好的为市行政中心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