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参加省管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管局《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5月1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南京召开全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围绕创新和改进机关资产管理工作思路,广泛征求落实“三定”方案明确的有关工作职能的意见和建议,我局资产管理处参加会议。

省管局组织参会人员学习省局新“三定”方案,通报了省局资产处近期赴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司、上海局、湖南局学习调研情况。各市局资产管理部门分别做了交流汇报。

我局资产处就机构改革后资产管理工作职能调整、市级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进展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标准化管理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管局副巡视员盛新民对下一步加强和推进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依职履职,要按照“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能严格履行职责。二是制定章法,履职要依法依规,完善各项制度和章程。三是构建共享平台,各市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都有其独到之处,要建立共享平台,开展资产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好的思路、想法和建议。四是要加强调研工作,以新理念、新思路、新定位和新手段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