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新北区生物孵化器大楼使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省直管单位在常开展工作的办公需求,4月4日,副局长朱亚南召集局资产处、直属房管处相关人员,在新北区生物孵化器大楼召开了关于市邮政管理局和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进驻办公后相关服务与管理专题研讨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专题会议。会议就生物孵化器大楼所有使用单位的物业管理、食堂就餐、电梯维保、能耗水电费分摊等相关事项进行专题讨论。

会上就以下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一是生物孵化器大楼的使用权归我局所有,我局为大楼的管理主体,各单位要服从我局授权的直属房产管理处统一管理;二是进驻的相关单位要按照所使用面积和楼层对所产生的公共费用进行分摊,具体分摊费用明细由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提供费用清单,各单位要按照交费时间节点和方式按时结算;三是由于停车位分地面和地下库数量有限等实际情况,经四方协商,为方便新进驻单位日常工作开展,上下班时间将开启北门进出,开启时间为上班时间的早上8点到下午6点,相关费用暂时由四方商量解决;四是根据各单位工作性质和要求不同,为确保安全和日常工作井然有序,上班时间各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相互串门、走访等。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制定出台《生物孵化器大楼使用管理规定》,征得入驻单位同意后严格执行,确保生物孵化器大楼使用管理安全有序。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