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市级机关部分备案登记房产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备案和使用权证管理工作,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3月19日至22日,副局长朱亚南带领局资产管理处、直属房管处相关人员,对市级机关12家单位23处房产进行实地安全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纳入备案登记的房产安全状态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单位砖混、砖木结构的房屋建筑材料老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二是部分建造年代较久的房产因物业管理差、设施设备老旧、维护成本高等原因,造成房产闲置多年;三是机构改革后部分涉改单位存在办公用房闲置,商品房出租管理混乱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我局将对市级机关办公用房权属清晰的闲置房产权属收归后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对房产权证不全、权属不清的部分房产,委托专业机构进行安全鉴定,达到房地产登记管理要求后进行备案管理。借助局直属房产管理处专业力量,充分利用房产资源,盘活国有资产,提高房产使用效益。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