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召开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备案和使用权登记管理工作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市级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相关工作,3月12日,我局邀请市编办、发改委、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消防支队、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等单位的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局办公用房集中统管项目组成员,就市级机关办公用房备案和使用权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论证。会议由副局长朱亚南主持。

会议围绕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备案证和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权证两个备案权证,讨论研究了《关于市级机关房备案工作说明》《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权登记管理办法》。参会人员还就“两证”在确认机构法人单位地址、不动产登记、发改项目立项审批、土地使用权证确认、消防项目立项审批等层面的法律效力进行了踊跃的讨论。

经过充分讨论论证,进一步明确了“两证”工作的可行性,沟通市级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备案步骤、备案资料、备案要求等工作,为下一步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相关职能处室将进一步优化《关于市级机关房备案工作说明》《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权登记管理办法》等操作文件的细则,加速推进市级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中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备案证和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权证两个备案权证的实施进度。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