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公务用车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我局与市财政局共同印发的《关于做好市级机构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办公用房调配和公务用车保障工作的通知》(常财资【2019】1号)文件精神,近日,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公务用车资产清查工作,确保资产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并做好公务用车分类资产登记工作,将公车的车牌号、发动机号、车架号、原值等相关信息逐一进行核对,全面准确地掌握公车的价值、数量、用途、处置和使用状况。

据统计,我局名下目前实有公车数量为266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71辆,执法执勤用车95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入库车辆共计209辆;其中无实车有41辆,已经处置27辆,剩余14辆车中有13辆车信息不明无法匹配。

根据目前梳理的情况,为顺利完成此次清查工作,切实做到车辆实有数、平台数和财务数三者相符,下一步我局将从五个方面推进工作:一是积极与市财政局沟通,尽快将车改单位平台调拨信息审核完毕,调整至我局名下。二是协助配合车改单位核实车辆信息并尽快上报市财政局审批。三是积极联系市车管处配合我局相关职能处室,将问题车辆的信息一一核查并入库。四是确保公务用车固定资产原值与财务账目相匹配,做到账账相符。五是清查完毕后做好公务用车登记工作,做到账实相符。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