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赴市城建档案馆学习档案管理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规范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管后房地产的文件、资料、施工图纸等使用与保管,依据局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的相关要求,2月26日,局资产管理处前往到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调研,学习在档案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管理制度标准化工作。

市城建档案馆就档案管理内容、档案管理制度,以及库房设备、处置利用标准化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流程及多年来的经验做法,为我局开展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管下档案管理标准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在基本完成市级机关办公用房“七个统一”权属登记工作基础上,下一步,我局将在后续管理上下功夫。特别是在房地产文件、图文资料等档案管理方面下功夫,提升理念、转变思路、创出样板,将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好用好,打造办公用房管理的“常州模式”。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