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喜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伊始,我局办公用房集中统一办理工作迎来了“开门红”。经过多次协调和努力,春节后第一周,我局完成了钟楼区米市河107号、钟楼区双桂坊70号等4处、总计2796.91㎡ 建筑面积的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变更手续。截止到2月18日共完成了101处办公用房的权属登记,占手续齐全可以进行产权变更房产的61%。

按照局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着眼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局相关职能处室按照“1334”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层层推进、狠抓落实,主动与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沟通协调,争取相关部门在办理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工作中给予最大程度的步骤简化和手续便捷,消除“中梗阻”,确保权属登记工作优质高效。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管好在用房、整合分散房、留足调配房、盘活闲置房”的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市级机关各部门的国有资产使用与管理效益。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