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2018年我局各项工作呈现十大亮点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过去的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紧紧团结在局党组周围,以深化改革为引领,以推进“2121”工作和“三大社区”“四项工程”建设为主线,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面貌一新,推动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

一是在全国同行率先推进办公用房权属登记、规划建设、处置、调配、维修、物业、经费“七个统一”管理,做法和经验受到国管局和省管局高度重视,并多次在《中国机关后勤》《江苏机关事务管理》作专题介绍。

二是创新推进以信息化、集约化、市场化、标准化为主要内容的“四化同步”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受到中央和省车改办充分肯定,市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

三是密集出台机关事务管理考核办法,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两个督查意见”、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将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纳入市级机关年度综合考核体系,机关事务常态长效监管体系初步建立。

四是攻坚克难推动成立财务结算中心,市级机关财务集中管理度不断提升,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管理职能不断强化。

五是构建完善集中采购、内部审计、内部巡查“三位一体”内控体系,内控机制建设实现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

七是“人在网中走、事在网中办”制度化常态化,党建网格化做法和经验被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江苏机关党建网中央和省市媒体深度宣传。

八是率先在全省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遵循标准化工作内在规律,持续发力、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显现阶段性成果。

九是创新推出红色关怀、蓝色环境、绿色通道“红蓝绿”人才培养工程,拓宽干部成长渠道,深化事业单位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优化。

十是“勤”系列服务品牌不断深入人心,“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体现在全局干部职工的理念中,付诸在日常工作的行动中。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全局干部职工用辛勤付出的“辛苦指数”换来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不断攀升,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好口碑。先后荣获“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全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得到了常州市委书记、市长、常务副市长的高度认可与批示表扬。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