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完成2018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发布关于全国工会决算报告信息系统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及所属单位编报、汇总2018年工会决算报告,必须统一使用2018年工会年度决算报告信息系统应用软件,纸质版工会报告从此成为历史。近日,市总会举办了全市工会决算培训,我局高度重视,会后严格按照“科学、合理、高效、准确”原则,保质保量的完成了2018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编制工作。

根据2018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的要求,我局严格遵守“工会法”的规定,确保做到账表一致、账证一致,收支真实、数额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报表就工会收入、工会支出及工会资产三大方面内容进行了填报,并分别对收入、支出结构开展了分析对比,完整的反映了我局2018年度工会收支的整体情况。

通过实施电子版报表编写工作,我局工会干部对工会决算工作的新要求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有效促进了我局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