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内部控制工作获得好评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3月,根据市财政局出台的《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常财会〔2019〕3号)要求,我局按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管理制度(试行)》有关规定,根据本单位建立与实施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编制完成了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连续两年在内部控制情况最终总体评价中得到了“优”的好评。

2018年度内控报告和2017年度相比评价标准更全面细致。具体来看共有单位及业务两大层次,分成单位内控体系建设与执行、具体业务流程建设与执行以及单位内控信息化建设三大板块,共十二张报表一百多项评价细则,涉及近九十份佐证资料,涵盖了预算、收支、资产、政府采购、建设、合同六大业务管理领域。

内控评价即注重制度流程的建设,也注重具体执行的力度,更关注动态提升的水平。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在建设、合同和信息化管理领域内控制度,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切实保证内部控制效果。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