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恽淇丞专题调研局财务管理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就财务管理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编写思路进行了专题调研。局财务管理处就标准化前期“两梳理”工作成效、标准体系搭建思路以及内容编写方向做了专项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恽淇丞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调研,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不仅要在业务工作上多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借鉴优秀成果,拓宽工作思路;也要在服务水平上对标专业化服务团队,通过专业机构的指导,提升结算中心整体服务形象。二是要结合党政机关财务集中统一管理的“大财务”发展趋势,拓展财务服务半径、服务内容,用大局观的思维对现有的服务事项、工作模式进行全面再造。三是要注重标准化工作全员参与,让标准化理念深入人心。要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参与到标准化的编写、研讨工作中。标准化工作的重点既在编写、更在落实,通过造标准、议标准的参与,更有利于落实行动自觉,保持标准执行的长期稳定。

会后,财务管理处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标准化内容编写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