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老职工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退休老干部老职工,1月22日,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职工活动。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目前有6名退休职工,其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本次走访也是结算中心2018年上半年成立以来的首次慰问老干部活动。走访中,中心有关负责人与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互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希望退休老干部老职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财务工作,为财务集中管理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职工是单位的宝贵财富,财务结算中心将在局党组坚持领导下,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待遇,持续关心关爱退休党员、退休职工的生活和健康,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将走访慰问制度化、常态化,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个老党员、老干部身边。


市财务结算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