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市政务服务中心安保工作顺利交接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我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安保服务单位交接仪式,就安保项目中涉及的人员岗位设置、执勤器材、台账资料等进行交接,局安全保卫处对原常州和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过去一年的服务表示感谢,对新中标的戎威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尽快熟悉环境、熟悉岗位、熟悉人员,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对接;二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全面落实安保工作标准化服务要求,以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三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落实奖惩激励机制,确保政务服务中心安全运行。

局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安保服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组织体系、激励机制、考核问责上下功夫、抓落实,通过完善组织架构、激励约束机制及严格责任追究,形成人人重安保、人人懂安保、人人抓安保的安全保卫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安保意识,不断增强政务中心安全保卫能力,全力做好政务中心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中心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