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局安全保卫处全力做好“勤雨伞”服务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 日,为期45天的2019年暑期“勤雨伞”服务项目圆满收官,按照“严格、规范、细致、有序”的工作目标,局安全保卫处科学制定安全保卫方案,严格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为“勤学习”项目构筑起一道安全保护网。

为确保“勤雨伞”服务期间托管孩子的人身安全和服务场所运行安全,“勤雨伞”开班前,局安全保卫处将保障孩子安全作为首要职责,从人身安全、消防安全、物资采购等方面入手,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参与保障工作,将人员落实到岗,明确职责分工,对保安定人、定岗、定责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做好送餐协助、应急处置等方案。“勤雨伞”开班两个月时间里,局安全保卫处严格落实安保人员轮流带班制度,时刻关注学生日常安全,注重打造温馨环境;严格落实安保人员责任分工,坚持做到每天认真做好门窗、地毯、走廊防撞护角等部位安全检查,协助托管老师做好签到、送餐等工作,始终做到“先学生到、后学生走”,严把安全底线。

在“勤雨伞”暑期寄托班期间,所有安保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勤雨伞”孩子和家长的“幸福指数”,用爱心和责任赢得广大机关干部和托管孩子家长的好评。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