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温州、滁州两地机关事务管理同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浙江省温州市、安徽省滁州市两地机关事务管理同行来我局,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和社会化服务管理保障”等开展专题调研。副局长芦水忠、杨贵生,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和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两地同行现场观摩了我局标准化先行先试的会议服务和安全保卫两个项目的建设成效展示,实地考察了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以及“勤学习·机关智能图书借阅”和“勤务站”等人文社区“勤”品牌服务项目。

我局介绍近年来积极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全省率先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以标准化建设推进机关事务职能科学化、治理法治化、手段信息化、服务社会化、队伍职业化建设的理念、思路、举措和初步显现的工作成效。并重点围绕“深化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市场化管理;运用智能装备+、互联网+和大数据+,推进行政中心智慧社区建设”等内容,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滁州两地同行对我局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标准化的理念新、工作实,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列。全局干部职工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值得学习,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建立常态交流机制,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谋划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美好未来。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