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上海市金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上海市金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美华一行,围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智慧机关建设、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以及党政机关物业、安保、设施设备维修”来我局开展考察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我局积极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全省率先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以标准化建设推进机关事务职能科学化、治理法治化、手段信息化、服务社会化、队伍职业化建设的理念、思路、举措和初步显现的工作成效。

局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项目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车辆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职能处室围绕“深化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市场化管理;创新节能管理模式、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管理,推进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运用智能装备+、互联网+和大数据+,推进行政中心智慧社区建设;创新实施‘勤系列’服务品牌,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满意度”等内容,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山区同行对我局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局各项工作理念新、工作实,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列,全局干部职工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值得学习。希望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不断从幕后走到前台的新形势下,双方加强联系,建立常态交流机制,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市行政中心“勤学习·机关智能图书借阅”系统、“勤务站”服务项目、垃圾分类回收系统,以及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建设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亚南,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